數位課程

專業師資搭配生動多媒體

最專業的師資

高品質一對一上課

情境式多媒體教學

終結填鴨式學習

彈性學習進度自主

國中數位課程

英文研究苑

內容涵蓋發音、文法、句型、閱讀、寫作與會話,著重從生活引發學生對語言的興趣,訓練學生將語言靈活運用於生活中。

理化研究苑

教學經最佳設計,適切呈現各種概念、理論、操作、計算等,能引導思考釐清觀念,使學生能充分理解運用。

數學研究苑

有系統地建立基礎觀念與計算技巧;各種公式、定理、解題、論證等皆以設計之圖表呈現,幫助學生理解抽象概念。

生物研究苑

以各式精美圖表編排,將生物學的基本知識做有系統的組織,透過講師生動活潑的講解,提高理解程度,加深印象。

國小數位課程

Music Pilot

專為中低年級學童設計的基礎樂理課程,用生動活潑的比喻、恰如其分的例子,引發學生對音樂的興趣。

數學研究苑

將書本概念以動態呈現,輕鬆跨越知識門檻,提供進階引導教學,真正達到理解的境界。

發音/文法 e 學苑

專業教師錄製,發音標準,建立正確自然的英語發音;文法課程針對兒童設計,透過對話解說規則,不再視英文為畏途。

速算魔法學苑

介紹有趣、實用的速算技巧,適當增進計算速度,能夠提昇專注力,激發學習的成就感與興趣。

想了解更多?

我們的繁體/簡體數位教學產品豐富多樣,若想了解更多詳情,歡迎連繫我們。

與我們連絡